公司沿革

fourteen years and growing


一直以來,我們專門致力於各類型開關製造及代工,如:滾珠開關、震動
開關、按鈕開關、偵測開關、輕觸開關、微動開關和旋轉開關等相關產品,成立之初我們以製造傳統的按鈕開關起家,如今隨著市場的潮流,將重心放在新產品精密開關及各類電子零組件的市場上,進而引領新需求、創造新領域。我們擁有設計及製造的專業經驗,贏得客戶讚賞和肯定。對於市場需求上強調研發創新實用的產品,在經濟的價格上供給客戶安全穩固的產品,無論是有形的、品質或者功能上,都能完全符合客戶在環保及品質上的需求,在此歡迎全世界的公司或客戶,與我們長期保持雙贏的合作關係!

我們的歷史/OUR HISTORY

image
民國79年

成立電子工程部,以大型TV GAME開發設計生產起家,基於公司業務需求,著力從事一般消費性電子產品及電子零組件之開發設計生產,早期業務以OEMODM為,期間廣受客戶信賴與互動關係良好創造何客戶雙贏之商譽 。

image
民國89年

初承蒙全體伙伴及客戶的支持與鼓勵下正式成立淮洋業務部,因為我們在零組件材料與設計應用上的專業,更本著以客為友、以客為尊的同理經營目標,使得淮洋業績蒸蒸日上,因為有這麼多支持愛護我們的客戶,讓淮洋員工在產品設計開發及材料的應用上,有更多學習及成長的空間與機會。

image
民國89年中期

工程部正式擴大,開始參與大型公共工程的系統開發設計以及擔任專案工程顧問等要務。

image
民國91年

大陸設廠工程部成立高雄分公司、台中辦事處,以最快的速度服務北、中、南之客戶需求;今後我們將繼續以負責,誠實的態度及成熟的專業技術來繼續服務配合客戶,在零組件材料上的需求及在產品開發設計生產OEMODM,更期望能在此競爭的市場壓力下與客戶共創雙贏局面。

 
Load More
Top